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不愛音樂! 單親母為子苦學琴10年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余信翰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2 2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22 22:42

母愛的偉大,經常是展現在願意為子女做任何的事情,大陸一位加油站女工,就是因為兒子患有身心障礙,遭到音樂班拒絕,她為了親自教兒子學會音樂,毅然苦學電子琴長達10年,儘管這位偉大的媽媽說,自己其實根本不喜歡音樂。

選秀節目選手:「謝謝,我彈完了。」

說不上精彩的表演,簡短到讓評審跟觀眾都有些摸不著頭緒,但接下來的對話,卻令全場動容。選秀節目選手:「我說真話,我一點都不喜歡音樂,是為了我的兒子,4個月(大的時候)他得了腦積水,然後後來就引起到智障,我說我也試一試,他能不能去(音樂學校)彈彈,但在第一天吧,然後就被開除了。」

從來不愛音樂的媽媽,為了親手教育因為生病影響智力的兒子,毅然學琴,這件事,她鍥而不捨的努力了10年,跟兒子一起站上舞台這一刻,就是最大的回報。

選秀節目選手演唱「親愛的小孩」:「我親愛的小孩,為什麼你不讓我看清楚,是否讓風吹熄了蠟燭,在黑暗中獨自漫步,我親愛的小孩,快快擦乾你的淚珠,我願意陪伴你,走上回家的路。」

選秀節目選手:「其實我只是一個普通的母親,任何一個母親都能夠這麼做的。」

選秀節目選手演唱「我願意」:「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,如影隨形。」

同樣表演得不理想的,還有這位選手,嗓音有點沙啞,是因為她前不久才受過傷,堅持走上舞台,是為了幫患病的丈夫打氣。主持人:「妳先生是做什麼事情的?」選秀節目選手:「他是一名流浪歌手,得了一個急性的驚恐發作,主要是現在他的表達能力,可能就還在恢復中(無法演出)。」

選秀節目選手演唱片段:「天地間芸芸眾生,只與你繾綣,一瞬間祝你永遠,我的有生之年,直到我睜不開眼,還有你在身邊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選秀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439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