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戴鑽戒遭斷掌 婦判獲賠千萬


發佈時間:2006/10/27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縣有一名林姓婦人,她的手掌遭砍斷,鮮血直流地跑到路邊求救,她說是遭人搶劫,嫌犯為了她手指上的鑽石戒指,竟然砍斷她的左手掌!林姓婦女要求1千5百萬元的保險賠償金,但保險公司卻懷疑她自導自演要詐領賠償金拒付。經過3年訴訟,二審判決逆轉,保險公司敗訴,必須賠償至少1千萬元。

3年前痛苦躺在病塌上的,就是遭到人砍斷手掌的林小姐,3年後,她的斷掌還是沒找回來,但是法院卻給了她一個好消息!當初被保險公司懷疑是詐領千萬保險金才鬧出斷掌意外的林小姐,二審法官認為,當事人的先生經營鋸木場,經濟條件佳,沒有詐領保險金的必要,因此判決保險公司敗訴,必須賠償至少1千萬元。

記者:「怎麼會帶那麼多錢?」被害人先生(92.9.27):「收會錢,她去收會錢帶在身上。」

回顧當時的意外,林小姐帶著8萬元的會錢,凌晨騎車在偏僻的產業道路上,2名蒙面歹徒為了搶走,戴在她左手指上的鑽石戒指,竟然持刀砍斷手掌,保險公司懷疑,林小姐傷口平整、殘酷斷掌的意外現場只留下5滴血,加上她本人背負6百萬的房貸,堅持不給付保險金。

3年訴訟,林小姐付出6、70萬的律師費,二審的判決她說是遲來的正義,但即使可以拿千萬元賠償金,林小姐說保險公司給她的二次傷害,她忘不掉,拿這筆錢,她寧可換回手掌,換回她完整的人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斷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581

0.1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