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童遭踹嘔吐驚嚇 看診後媽祖廟收驚

記者 黃茂松 / 攝影 張哲偉 南投-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4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被重機騎士踹傷的女童,身心受創,不僅因為腦震盪後遺症還在,不斷嘔吐,受到的驚嚇也還沒平復,家人這幾天也帶她到媽祖廟收驚,希望情況趕快好轉,而踹傷女童的重機騎士則是暫時借住在朋友家,還對他爸爸說,情緒快要爆炸。

7歲女童被重機騎士狠狠踹了兩腳,背部嚴重瘀青,事隔3天,警方請家人帶她到派出所做筆錄,她因為腦震盪後遺症還在,不斷嘔吐。受傷女童(102.1.24):「頭暈,頭很痛。」記者:「今天早上還有吐嗎?」受傷女童:「有啊。」

女童傷勢還沒復原,受到的驚嚇更是無法馬上撫平,現在每天要媽媽抱著,才能安心睡覺,家人這幾天幾乎也天天帶她到附近媽祖廟去收驚。廟方人員:「今天沒看到,昨天有來。」

不過女童家人對於孩子的狀況,不再對外回應,至於踹傷女童的重機騎士楊凱祥,去女童家道歉之後,已經2天沒有回家。肇事重機駕駛父親:「他跟我講說,爸,我要去找朋友,不然我一定會爆炸,他有跟他媽媽提起說,要賣掉重機,媽媽贊成他賣掉。」

楊凱祥的爸爸說,兒子這幾天不是關在房間,就是到朋友家,還跟他說肇事的重機修理好之後,就會賣掉,兒子跟他說這2天心情很差,情緒快要爆炸,他把重機當心肝寶貝,因此撞女童之後,把氣出在女童身上,還去踹她,現在希望女童傷勢趕快好轉,一切回歸正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9

0.0787

0.20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