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八號當舖組頭密會 約球員吃飯


發佈時間:2006/11/03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La New熊投手教練林光宏光碟案,雖然林光宏堅持沒有收下20萬,但是TVBS獨家掌握到的光碟和錄音筆內容,卻發現還透露玄機,林光宏說20萬是小龍給他約球員吃飯買單的錢,他有沒有退還,還有哪些球員赴約參加,是目前警方要釐清。

La New熊投手林光宏,光碟內容,還暗藏玄機。La New熊投手教練林光宏:「打個兩場中繼投手的部分,飛銳,那一位外籍的。」組頭:「我不是說對興農那一場,是對中信那一場,中信那場先發是大象對不?」

林光宏:「中信沒有啊!中信那場。」組頭:「你不是有去開會嗎?」林光宏:「中信哪一場?」組頭:「最後一場。」林光宏:「你說對中信最後一場?最後一場是許文雄先發啊!」

對方口中的開會,根據了解,地點就是在高雄大倉路八號當舖,也就是組頭聚集的地方,談的內容,就是安排球員吃飯,喬事情。錄音筆內容:「我把狀況講給你聽,許誌華說他老婆有來,許文雄說他老婆有來,但是我盡量去克服這個問題。老婆有來是什麼意思?有來台北,老婆有來不好約。你就算來,他老婆跟我們沒得講,沒辦法講這件事情。」

林光宏堅稱沒有拿20萬,但是錄音筆內容,還有很多疑點。錄音筆內容:「我跟你講的那個人,他真的就是叫我帶選手出來吃飯。你說小龍喔!對呀!我講的是真的啊!小龍喔!就是你負責帶人出來,他自己跟他談就對了,所以他就給你錢。

他怎麼給我錢?我那天也跟大哥講過了,他就拿一個20萬,但是孩子帶出來要吃飯開銷,他要去買單。自始至終,我沒有拿過他任何一毛錢。

你約什麼時候吃飯?練完球。練完球吃飯,幾點練球?1點半,在新莊練,大概3點半、4點就結束了。」

吃飯買單為什麼要花20萬,那些球員有赴約參加飯局,種種疑點,警方要一一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La New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348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