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舟車勞頓 王父:建民需要多休息


發佈時間:2006/11/08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建民返回台南老家了,王爸爸說,見到建民,比任何禮物都還讓他開心,不過由於舟車勞頓,加上時差待調整,希望外界多給他一點時間休息!而崇學國小為了滿足小學弟見到學長王建民的夢想,特地把校慶日期往後延,希望王建民能出席。

記者:「還在休息嗎?」王建民媽媽:「還在睡。」

媽媽運動回來,不見王建民,爸爸出來收包裹,他也還沒醒。王建民爸爸:「昨天才從美國回來,疲勞啦,讓他好好休息。」

王爸爸說,建民很早就睡了,但舟車勞頓,連行李都還來不及拆呢!王建民爸爸:「他回來我們就很高興了,比什麼禮物都好。」

他說,欣喜兒子返家,但一切平常心,包括何時抱孫子,他都尊重年輕人的決定。記者:「不用上課嗎?」崇學國小學生:「要,下課了。」

學校就在王建民家的旁邊,小學生們一下課就跑到門邊張望,為的是看這名學長一眼,連教練也忍不住想起王建民小時候打球的點點滴滴。

他說,民國80年,崇學國小贏得全國少棒賽取得代表權,就是由當時小五的王建民擔任投手,他還拿到投手獎!王建民國小教練劉永松:「他只是很高興取得代表權要出國比賽。」

教練說,當時球迷不滿裁判判決,跳下場來打群架,沈穩的王建民專注著投球,一點也不為所動。劉永松:「他還站在那看,不知人家要打架,我叫他快點進來。」

現在,崇學國小特地把校慶日期往後延,就為了小學弟這樣的期盼。崇學國小學生:「運動會他就會來了!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520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