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人小組 綁人拍裸照恐嚇1百萬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1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警方今天破獲1起恐嚇取財的5人小組,而且其中1個嫌犯還是基隆港務處的警察。這5個人得知被害人平時出手闊綽,再趁機侵入被害人經營的美容院,強逼被害人拍裸照,並恐嚇1百萬現金。警方經過多日跟監,兵分多路,分別在5個地方,逮到5個嫌犯。

警方在李姓主嫌家裡,搜出槍枝以及恐嚇用的底片,嫌犯無法狡辯,只能乖乖認錯。警方:「底片在這邊是不是?是這個嗎?是不是?」嫌犯:「(點頭)。」警方:「全錄下來。」

這起恐嚇取財的案件,一共有5人涉案,還有1名嫌犯是基隆港務處的員警。主嫌因為被害人經營的美容店生意興隆,又得知被害人經常出入聲色場所而且出手大方,認定被害人是一隻大肥羊。就在這個月10日,到美容院綁架被害人,並拍攝裸照,恐嚇要1百萬現金。

桃園警方兵分五路,在5個不同地方抓到5名嫌犯。但是,疑似涉案的的警察,則是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。桃園偵查隊長陳永澧:「整個案子來說,他說人家找他來桃園吃飯。」

李姓主嫌被帶到警局,低著頭,很狼狽的樣子。由於涉案的5人全在不同的地方被逮,現在警方要繼續清查是否還有其他嫌犯涉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422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