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洗腎福音 「抗氧化水」改善貧血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4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內5萬多位洗腎患者有福了!國內研究團隊研發一種「激能石纖維棉」,就能把自來水轉換成抗氧化水,洗腎患者使用6個月可以改善貧血,做成類似家用濾水機器的模式,甚至還能用來製造抗老化美容保養品。

打開家裡的水龍頭,自來水透過這台擁有3種濾心的機器,流出來的就是「抗氧化水」,而且還不必使用電力。負責研發的台大教授表示,水中含的「活性原子氫」,能把日常生活中的「自由基」傷害,降到最低。

台大臨床醫學研究所教授鄭劍廷:「太陽紫外線的照射,或者說有壓力,排放的廢氣,二手煙等等,這些都是造成自由基的來源,有個關鍵,就是我們怎麼樣,去調控自由基的數量跟種類。」

這樣的抗氧化水,不只可以喝,甚至對洗腎病患幫助更大!因為每次洗腎都要用掉100公升的水,把這些水換成抗氧化水,4年前37名洗腎病患使用1個月,明顯降低血管硬化指標近7成,發炎指標降低約1成;去年再讓25名洗腎病人,使用半年之後改善貧血,紅血球生成素用量減少。這樣的成分再用到美容產品,還能去角質、美白、除皺。鄭劍廷:「這一部分就是說它能去角質,能看到皮膚變的比較細緻一點。」

塗抹的、喝的,都用到抗氧化水,還能預防眼睛發炎,對乾眼症患者也有幫助,秘密就在這種「激能石纖維棉」材質,台大和萬華醫院研究團隊已經申請專利,到時結合醫學的美容產品,勢必將造成轟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洗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73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