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張醫師! 進學校替學生打胎盤素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孫銘遙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6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打胎盤素國內還為不合法,確有萬芳醫院的醫師,私下幫病人打胎盤素,鬧出糾紛,1名生病得腦炎的國二女生,母親花了90多萬,幫女兒打了2個星期的胎盤素,結果沒有起色,才發現被注射的是根本不合法的「胎盤素」和「胚胎素」。

頗受爭議的胎盤針,國內還沒合法!竟然就被醫師拿來當賺錢工具。

1位國二女生因為病毒性感染導致腦炎,口耳相傳下,女學生母親砸大錢,找來醫師幫忙治療。TVBS記者廖盈婷:「幫國二女學生注射,不合法的胎盤素,原來就是萬芳醫院,血管外科張姓醫師。」

被指控的醫師在萬芳醫院頗有名氣,專門治療糖尿病,挽救截肢病患,還專攻血管方面疾病。但對病患號稱可以私下幫忙打營養針,還能恢復元氣,讓愛女心切的媽媽,前後花了90萬元,買下療程。

最扯的是,張姓醫師利用每星期一到五的午休時間,找來秘書和護士,到學校幫女學生注射,沒想到第二個星期,女學生牙齦浮腫,找來家庭醫師鑑定,才發現這名醫師幫女學生注射的根本就是胎盤素和胚胎素,還有血清幹細胞,嚇的女學生母親趕快跟衛生局投訴。

進一步求證萬芳醫院,院方否認知情,也強調這名醫師不是在院內注射這些不合法胎盤素,加上醫師出國無法求證,但如果醫師違法屬實,將會立刻懲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胎盤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507

0.1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