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母親另結新歡 結夥洗劫老媽

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01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發生逆子率眾搶劫母親事件!一名男子不滿父親過世才1年,母親又另結新歡,竟然夥同2名友人,把母親綑綁住,還大肆搜刮家中財物,搶劫過程,母親反抗,男子甚至還拿西瓜刀砍傷母親手腳,母親氣憤又傷心,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在家中睡覺,竟然遭到搶劫,更離譜的是,歹徒還是親生兒子,作母親的越想越心酸。嫌犯母親:「那天一見面,他就抓我的手,還打我的頭,叫我拿錢出來,值錢的東西都拿出來。」

這名母親說,搶劫當時還有男子的老婆、姐姐在場,但男子完全不在意,甚至以膠帶封住他們的嘴巴,大肆搜刮家中財物,作母親的一度反抗,卻被兒子砍傷左手和小腿,拳打腳踢後揚長而去。

男子落網後,呆坐警局卻完全沒有悔意,他供稱不滿父親過世才1年,母親就交男朋友,搶劫只是要警告,但母親反而認為是兒子吸毒惹禍。嫌犯母親:「結婚之後才變壞的,以前還是小孩子很乖,後來被朋友帶壞,跑去吸毒。」

兒子和母親各說各話,警方只好介入偵辦,而男子的瘋狂舉動,也讓全家人飽受驚嚇,作母親的更是無法相信,怎麼會生出這樣的不肖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51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