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老師鋁棒狂打 男童臀部腫如壘球

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5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花蓮縣玉里一名國小五年級的黃姓學童,因為家庭作業沒交和背不出唐詩,竟然連續2天被班導師拿鋁棒痛打,還追打到教室外,男童的父母事後發現自己的兒子臀部被打的像壘球一樣大小,既驚訝又生氣,最後實在嚥不下這口氣,報警提告。

男童母親:「你看,她怎麼打我的小孩!對不對,我沒有冤枉她啊!」

看著兒子被打腫的臀部,黃媽媽想不通,只是兒子作文沒交、背不出唐詩,竟然被老師拿鋁棒打成這樣。男童在一次提起,心理的陰霾還在。黃姓男童:「就是打我的這邊,然後我就用手掌擋,老師就打我的腳,然後老師就開始亂打。」

黃媽媽說當時小孩,不斷跟老師說對不起,但老師聽不進去還是一陣猛打,小孩受不了跑出教室,老師竟然追到走廊上打;針對家長的說辭,老師認為她的動機被誤解了。

林老師:「第一個我擔心學生的安全,跑出去安全問題堪憂,第二個就是,我們講真的,我也不希望他跑出去,被別的同學看到,對他來說有影響,我們以保護孩子為重點,因為我打臀部,我們也不敢真的去脫褲子看,我們也不曉得會是這種情況。」

不管雙方對事件有沒有交集,小孩被打是事實,家長試著要真相,換來的卻是其他家長的不諒解。男童母親:「我今天揭發這件事情錯了嗎?還是因為我們沒有背景,我們的經濟狀況不是很好,孩子的成績也不是很優秀。」

儘管林姓老師已經充滿悔意,學校也在第一時間做出調職處分,但在學生心理上留下的陰影和傷害,恐怕已經造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體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447

0.1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