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虛報人數A錢? 校長:不實指控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8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被質疑灌水特教班人數來A錢,甚至包庇學校主任,賺取終點費,樹林國小校長出面澄清,強調一切交由政風室調查,是爆料老師誤解,不排除提出告訴。而TVBS進一步找到特教班教室,一共有6個班,但人數都不多,校長說,全校有65個特教生,只用了65個學生的經費,多報的金額,本來就會還給教育局。

是不是利用特殊教育班灌水A錢?我們直接來到樹林國小。TVBS記者廖盈婷:「特別重視特殊教育,樹林國小這一整排,通通都是弱勢加強班級,只是有些教室看起來空蕩蕩的,人數似乎沒那麼多。」

被質疑呈報到教育局的特殊教育學生,人數超過兩百位,但實際上只有60位學生,其中還有教師質疑有1/3以上的上課鐘點費,通通進入承辦人員,也就是輔導主任的口袋裡。

記者:「輔導主任不是也有,出來上課嗎?也要幫忙上課?」樹林國小老師:「要啊。」記者:「要幫忙上課?」樹林國小老師:「他上他專業科目。」記者:「所以說輔導主任也可以,上特殊教育的課就對了?」樹林國小老師:「(幫忙上課)我不曉得,這就是編制上比較專業的事。」

校內教室不滿,輔導主任荷包滿滿,痛批校長放任惡意包庇,校長拿出數據說分明。樹林國小校長葉振翼:「我們實際上報,但我們開班,是根據實際上開班,也實際上來發相關的津貼,如果在有類似,這樣對我們不實的指控,我們保留法律追訴權。」

又氣憤又委屈,校長強調,校內老師對事情有誤解,學校確實正確申報特殊教育學生的人數,更不可能包庇特定教師賺鐘點費,只是這一切,北縣教育局都還在調查,誰A錢或誰說謊,很快就會水落石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78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