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時代雜誌風雲人物 身為網友的「你」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8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每到年底,美國時代雜誌都會選出年度風雲人物,今年他們選出的人物很特別,就是「你」,每一位網路使用者。對於建立一個資訊時代,都很有貢獻。要選出一位年度代表人物,可不簡單,編輯群在百位候選人中,腦力激盪,逐漸刪除,才能定案。

誰是2006年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?時代雜誌總編輯史坦格:「2006年時代雜誌年度人物,就是『你』。」

沒有錯,如果你是網路世界的一份子,你就是今年的風雲人物。不論你是一位愛看,YouTube影片的觀眾,還是每天都要在部落格,抒發心情的網友,數位民主沒有你,就無法建立。史坦格:「我要大家覺得自己都有貢獻,大家一起創造資訊時代。」

時代雜誌創意編輯,用一片鏡面,當作電腦螢幕,讀者拿起雜誌,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臉,象徵每一個打造虛擬世界的「你」。

要選出每年的風雲人物,都要經過一番腦力激盪,今年出刊前三個星期,才從百位人物,刪減到最後3人。

候選人之一,就是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,今年是大陸表現出超級強權實力,以胡錦濤為封面的時代雜誌,也設計好了,標題這樣下,全世界都是舞台,胡錦濤就是表演者。

今年也是屬於YouTube世代的一年,也有編輯認為YouTube創辦人,是風雲人物的代表。不過由於其中一位創辦人,中途跑去唸書,該放誰在封面,引起很大的爭議,最後只好做罷。

最後一位,是伊朗總統阿瑪丁賈德,不論,不管是市井小民,還是大人物,時代雜誌總編輯說,只要對我們的生活有影響,都有機會當年度風雲人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時代雜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83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