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播姊妹指控 三重刑警涉性侵


發佈時間:2006/12/26 0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警方又爆醜聞!一名已婚的三重分局刑警傅文德,遭傳播妹指控在20日晚上,將她帶到汽車旅館性侵害得逞。不過卻有一名傳播妹朋友出面作證指稱,刑警是遭到仙人跳。

涉嫌性侵害的員警,就是他,三重分局偵查隊刑警傅文德,事發生之後就向分局請假,31歲已婚的他怎麼會扯上性侵害。這個月20日,受到地方人士的邀約,到KTV唱歌,在場的還有議員、民代,為了助興找來2名傳播姊妹花陪酒,刑警和姊姊2個人酒後聊的開心,散會後,傅文德載著姊姊前往旅館發生性關係。

隔天女方卻說自己遭到性侵害,按鈴控告傅姓刑警,不過女方的朋友卻跳出來指,這是一場仙人跳設局,勒索2百萬。

傳播妹友人:「叫他們一人拿2百萬出來,以為他們都是縣議員、民代,應該都很有錢,叫他們一個人拿2百萬出來,這句話是她們講出來的。」記者:「姊妹講的?」傳播妹友人:「對,我就覺得很奇怪,要告就告,幹嘛不馬上提告,還要回去,過那麼多天。」

傳播姐妹誤以為刑警是有錢的地方人士,不管是企圖勒索,還是兩情相悅,已婚刑警的確行為不檢將面臨懲處,警方也依照妨害性自主罪嫌,將同仁函送法辦。

◎畫面翻攝: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性侵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5

0.0456

0.1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