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幻象飛官告別式 戰機編隊飛行致敬


發佈時間:2012/10/15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空軍幻象飛行員王同義,在法國受訓失事,今天舉行告別式,同時將他追晉為上校,軍方也將安排王同義入祠忠烈祠,只是去年F5戰機3位罹難飛行員入祠案,到現在都還卡在內政部,家屬認為軍方做事只做一半,空軍強調會盡力協調。

鳴槍24響,致上最敬禮,在法國接受幻象訓練時失事的王同義,告別式空軍安排4架幻象戰機編隊衝場,急速拉升,衝向天際,這是國軍空軍向罹難飛行員致敬的方式,王同義回家的路,弟兄列隊恭送,因為他犧牲自己,沒有讓戰機墜落在法國的小村莊。

馬總統親自親自頒發褒揚令,由王同義的太太接下,法國在台協會主任歐陽勵文親自到場感謝,王同義確定可以入祀忠烈祠,但去年F5戰機花蓮失事,到現在3位飛行員的入祀案,還卡在內政部。

內政部長李鴻源:「我們沒有反對這3位飛官入祀忠烈祠,而是說,你要入祀忠烈祠,你的理由要講得很清楚,所以我們是請國防部再把這部分補充、說清楚。」

空軍政戰主任吳萬教:「這一次內政部審查的機制,講真的,我不是很了解,目前我們會跟他們再積極協調當中。」

3位飛行員的家屬直言,入祀的作業實在太草率,他們無法諒解,同樣是飛行員受訓失事,空軍協助辦理後事,也該給他們該享有的榮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空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354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