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肢障男走百公里 跪總統府求助遭拒

記者 李御榮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2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縣一名重度肢障的男子,因為長期失業,住處又被一場無情火燒了,一雙兒女被社會局強制安置,這名男子拖著病弱的身體,一路從彰化走到台北,拿著手寫海報,跪在總統府前求助,卻被憲兵趕走;求助無門的他,還一度不支昏倒,被義工送到醫院急救,現在他不盼望任何金錢援助,只希望看到最心愛的兒女。

武先生:「最無奈的情形下,在住院的時候寫信給總統、副總統、行政院長,也都沒有辦法。」

想到自己求助無門,武先生忍不住落下男兒淚,沉痛與不捨寫在臉上。義工:「你真要堅強。」武先生:「我這幾年來,第一次聽到別人這麼真心的關心我。」義工:「好好好,你不要這樣。」

過去一個禮拜,武先生拿著手寫海報到處陳情,卻處處碰壁,甚至,元旦升旗,武先生到總統府跪著求見總統,還是被憲兵驅離。武先生:「憲兵把我拉去旁邊,我也見不到總統,失望之下,只能一直走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

多年前,因為工地意外失去右眼,下半身的關節全換成人工關節,沒想到去年又一場大火,燒毀了武先生的家,一雙兒女被社會局帶走安置,武先生想看,也看不到。武先生:「我真的已經沒主意了,這幾年真的過得很辛苦,怎麼陳情也沒辦法。」

借了2000元,從彰化,拖著疲病的身體,一路走到台北,餓了啃麵包,累了睡公園,還一度不支昏倒,被緊急送到醫院急救。武先生哭紅了眼,只盼望兒女回到身邊,再苦也要撐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1202

0.2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