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連鎖健身房倒閉 會員上門討公道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5 0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一家連鎖健身中心,因為財務危機老闆易主,導致1千多名會員權益受損,有人花了6萬辦了終身會員卡,結果用不到2個月,卡片等於作廢,非常生氣,近40名的會員上門討公道,不過前任老闆卻避不見面。

30幾名健身中心的會員,擠在大廳裡,議論紛紛,一想到花了3、4萬買到的終身健身卡,要作廢,就是一肚子氣。健身中心會員:「這家店即將在2月3日倒閉,要改名字了,你換老闆就換人了,我們去跟誰要?」

位於台北縣三重市的這家青春活泉健身中心,12月底因為財務危機頂讓給別人,導致現任會員權益受損,有人花了3、40萬買美容課程,還有人花了3到6萬,辦一張終身會員卡,不到2個月,健身中心竟然換了老闆,還不承認會員權益,讓大家又急又氣聚在一起要討公道。

就連積欠20幾名員工薪水,也被積欠一到半個月的薪水。健身中心教練:「我沒有領到錢這件事,不知道該怎麼處理。」

2名股東在樓梯間討論,就是無法給1千名會員一個交代,只強調接手健身中心自己也上當受騙,前任老闆避不見面,互推責任,會員的權益該找誰求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健身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595

0.1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