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愛!肉身護子擋醉漢 幾遭斷掌

記者 周欣怡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5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驚傳當街濺血,一對母子在路上,突然被一名喝醉酒兇性大發的男子,持菜刀亂砍,母親為了保護兒子,用力把兒子推開,自己卻被連砍2刀,由於傷及手部韌帶,可能會變成殘障。

一名穿白色T恤的男子從巷子走出來,緊接著另一名男子帶著一對母子走進,不知聽到什麼聲音,只見母子不斷朝著巷外張望,突然原本走出去的男子再度走進,立刻朝母子追砍,只見母親為了護子,用力將兒子一把推開,自己卻連中2刀,痛得在地上翻滾。

換個角度看,穿白T恤的男子走出巷子,靠在牆邊休息,一看到母子走近,立刻從褲管拿出刀子,追上前,瘋狂追砍2刀。受傷婦人親戚:「我們就是在外面做生意,他就無緣無故,叫人不要擺攤子,不曉得怎麼樣,就發酒瘋啦。」

行兇的熊姓男子,疑似有精神方面的疾病,行兇的週六晚間11點多,挾著酒意,一路從路邊攤販罵起,撞見不認識的母子,竟然兇性大發。受傷婦人親戚:「這邊切下去,比較嚴重,很嚴重這邊快斷掉,這一截是骨折,背部這邊砍一刀。」

受傷的50歲周姓婦人因為韌帶受傷,未來就算傷勢痊癒也可能有殘癈的可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砍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31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