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子險人財兩失 控報警遭嘲笑

記者 翁崇文 / 攝影 黃堯銘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6 2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一名陳姓女子上網投訴,在回家途中被歹徒摀住口鼻,差點劫財又劫色,不過女子相當憤怒,報警時警方沒有當場製作筆錄,以及開立報案單,還語帶嘲諷認為她大驚小怪,更強調案發地點就在派出所後方20公尺,員警卻姍姍來遲,她現在嚇得搬離原來住的地方,而面對女子的指控,警方拿出資料證明一切都有按照程序。

時間,去年12月30日深夜12點多,身穿深色夾克的男子尾隨女子回家,就在她快要進門時,歹徒企圖把她押進屋裡,劫財劫色。被害女子:「一隻手摀住你的嘴巴鼻子,我就嚇死了,我一直大叫喊救命。」

女子大叫,歹徒落跑,在被嚇得花容失色的時候,更令她覺得二度傷害的是,執勤員警的態度。受害女子:「就用那種很戲謔嘲笑,說很像小孩子被家暴的聲音。」

TVBS記者翁崇文:「記者背後就是派出所,12月30日當天,案發地點只有離派出所20公尺,女子被男子摀住口鼻,差點劫財又劫色。」

一巷之隔,女子氣憤,警方姍姍來遲,只能恨自己是平凡老百姓。被害女子:「今天如果說我家是高官,就會很快處理了。」

女子指控警方嘲笑,沒在案發當時製作筆錄,試圖大事化小,後來報案單上只以妨礙自由承辦,但警方強調,隔天就調閱錄影帶,請當事人說明,備案調查,處理並無不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348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