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職生半裸命案 同班同學下毒手!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4 16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恆春工商一名17歲少年陳屍校園,下半身赤裸,屍體還被拖行了30公尺遠,到底是誰下的毒手?警方調閱監視影帶後,下午帶回5名嫌犯訊問,他們都坦承殺人,主嫌是一名龔姓學生,他說是因為不滿死者背後說他壞話,才找人教訓他,沒想到,出手過重,當場斃命。

失手把同班同學打死,才17歲的龔姓同學,因為不滿死者老是背著他說壞話,氣的找人教訓理論,結果,釀成死亡悲劇。警方:「平常相處的不和,他們在前面打架,再把人拖到後面去。」

透過監視錄影帶中,依稀可以看到闖進校園內的三名人影,這就是龔姓同學找來學校的幫手,他們一共5個人,拳打腳踢圍毆1人,最後情況失控,拿起磚頭砸死體型嬌小的被害人!警方:「兩邊太陽穴都有傷痕,前面臉部也有,後腦杓就是被磚頭砸的,有大量失血。」

死者的媽媽在殯儀館哭斷腸,沒想到,找了一天一夜的兒子,居然陳屍校園,讓擔心他三餐不濟,3年前才把他從爸爸那兒接到身邊照顧的媽媽,難以承受。

只是,動手打人的同班同學,為什麼要脫掉死者褲子,是遭到性侵?還是故佈疑陣?而凶嫌把他拖行30公尺,看來似乎要棄屍,為何會拖到一半停止呢?高中校園中的暴力命案,恐怕還有更多疑點,需要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44

0.0921

0.3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