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忌妒好友老公帥! 注音留下恐嚇信

記者 蔡桂華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6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名科技公司女員工,忌妒朋友的老公帥又有錢,趁朋友全家出國,來個大搬家。她搬走10幾萬元的家電用品,還把朋友結婚照撕得粉碎,只留先生的部分,臨走前,竟然還在朋友床上方便。

這名女子長相甜美,笑容燦爛,看似「甜姐兒」,卻做出恐怖的事。她偷好朋友家裡鑰匙,趁朋友全家出國,來個大搬家,搬走冰箱、洗衣機、2台電視機,價值10幾萬,她怕被認出來,假冒是大樓住戶,穿雨衣、戴口罩、手套,最後連海苔也不放過,還撕毀好朋友的結婚照。

警方:「新娘部分撕碎,只留新郎。」記者:「嫌犯愛慕好友的先生?」警方:「她不敢表示很清楚。」

管理員察覺有異,但嫌犯辯稱是幫朋友搬家,管理員只好暗中記下搬家公司車號。哪來深仇大恨得這麼做?嫌犯忌妒好友的先生,是職業軍人,外貌帥又有錢,她怕字跡被認出來,用注音留下「恐嚇信」,威脅不得報警,臨走前,還在床上方便。記者:「偷竊還在好友床上撒尿?」警方:「我們問她,她沒有具體回答。」

警方調查,這名女子有前科,案發後帶著禮物假裝慰問被害人,其實是想試探,卻不知早已被警方掌握,被害人很生氣,直說知人知面不知心,不相信交往6、7年的好朋友,竟然如此傷害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23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