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車躲國道過磅站 買通高階警官

記者 李汪勝 侯力元 桃園-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9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檢方調查特種行業行賄案,意外查出,桃竹有多名高階警官,涉嫌向貨車業者收紅包,貨車業者為了躲避過磅站,買通轄區員警,省下罰單錢,涉案可能多達10多人,目前已經有高階警官被免職或記過處分,而且還連坐處罰新竹竹北分局長,被記小過一次。

消息一傳出,員警立刻對下交流道的貨車,嚴格攔檢是否都有過磅單。

不過一上午的查緝,還沒發現有人違規,而對於新竹和桃園地區員警,被貨車業者買通醜聞,警界高層立刻做出懲處。新竹新工派出所總務劉興真,免職。新工派出所所長范姜群,小過2次,並調離管理職務。而轄區長官,竹北分局長李坤詳因為管理不當,小過一次。

另外,新竹後湖派出所總務儲南辰,100萬交保。湖鏡派出所總務許華峻以15萬交保,有無懲處還在開會討論,至於桃園楊梅警備隊員,和新竹湖鏡派出所長的懲處,雖還在開會審理,恐怕也會記過處份。

桃園地檢署因為調查色情酒店業者對員警行賄,意外發現,很多貨車因為要躲避楊梅過磅站,提早從楊梅交流道下高速公路走省道,再由竹北交流道,上高速公路繼續南下。

因為省道轄區員警攔檢,所以火車業者以每台3,500元過路費,買通員警,春節、端午節,還有中秋節,每個節日還收取30萬紅包。如果業者不這麼做,不但超重要罰一張至少上萬元的罰金,而且還要累計處罰,所以業者才會買通員警,不過,貪財的員警卻因此毀了一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6

0.0520

0.15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