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旅館早餐大革命 新鮮現做打包外帶

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1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11 22:37

外出旅遊住飯店,您對飯店提供的早餐滿不滿意呢?紐約旅館業者研究發現,早餐品質好不好,正是旅客願不願意再度入住的關鍵,許多五星級飯店對早餐供應特別下功夫,除了新鮮現作,也使用當季食材,平價商務旅館也鎖定背包客和商務人士,提供早餐外帶服務。

迎接一天的開始對旅客來說,旅館的早餐好不好吃很重要。CNN主播:「旅館業者發現早餐至關重要,有項調查顯示旅客真的很重視,(早餐)是旅客決定會不會再光顧這家旅館的關鍵。」

知名連鎖飯店在紐約的分店,花了2年研究發現事先做好保溫的BUFFET,看起來豐盛卻不受到顧客歡迎。CNN主播:「你們試過提供這樣一鍋炒蛋對吧,結果怎麼了?」旅館業者:「顧客不是很滿意。」

改成現做重質不重量的早餐,從正餐到水果做成的甜點,都堅持使用在地生產的當季食材。五星級旅館業者:「我們要求主廚,先和當地農夫和畜牧業者談談,決定哪些是他們能提供的在地食材。」

除了和農牧業者合作,紐約的農夫市集,也成為各家大廚採購新鮮食材的最佳地點,紐約旅館業競爭激烈,不只五星級飯店,平價商務旅館也鎖定早餐商機。

除了提供更多元的早餐選擇,還有非常貼心的外帶服務。商務旅館業者:「我們準備的外帶早餐,包括一些食物、一瓶水等,方便客人路上享用。」

旅館業者用盡心思,就是要靠美味早餐抓住旅客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早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435

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