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新聞念真情】王令一光顧的招待所 她!看盡浮沈

記者 李御榮 / 攝影 張志旻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7 2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2年,「招待所文化」盛行,不少政商界名人,被狗仔拍到,在招待所外摟辣妹,引發不少聯想。在燈光昏暗的秘密空間,能做什麼,同樣令人好奇.在熱鬧的台北東區,就有一家私人招待所,只做政商名流生意,沒門道根本進不去.幕後老闆娘,還是出過唱片的金曲歌手,劉依純,看著賓客來來去去,難免有起有落,劉依純也有深刻的感嘆,透過TVBS鏡頭,帶您一窺桃花源裡的秘密。

教育部長公子杜明夷,招待所慶生,立委高志鵬,和辣妹前後進出招待所,還有林忠正、游世一、陳哲男,都曾捲入「招待所」風波,突顯「招待所」的神秘感。

入夜的鬧區街頭,私人Party秘密展開。招待所老闆娘劉依純:「把悲傷留在這裡,你要我拋下過去,笑笑離開我還能說什麼。」

我們找到東區僻巷內知名招待所,曾經是力霸家族王令一的最愛,年輕艷麗的老闆娘,帶著鏡頭一窺招待所的秘密。

劉依純:「我原本也是在那邊彈琴唱歌,就愛唱歌啊,過了1年,我們老闆說他要移民,他就說我這家店放給你,我就接下來這樣子,我是從一個很小的店,4個座位,對,只有4桌而已,然後累積很多好朋友客源,加上把原本舊有老闆的客源接下來。」

劉依純:「待會張董要來,你上去樓上接他,然後先準備些熱茶。」

招待所,越夜越美麗,劉依純邊說邊挑衣服,還在櫃檯化起妝,她要讓客人看到最光鮮亮麗的一面。劉依純:「哈囉,你們來了,慢慢喝喔!」顧客:「不過來喝一下喔?」劉依純:「放心不會照到你們,照到也沒關係,就遮一下。」

開店3年多,周旋在形形色色賓客間,幾乎天天座無虛席,客人「喬」事情,尋樂子,也看多了政商名流的浮沉起落。

劉依純:「他們多多少少會遇到起起伏伏的時候,就是我一個很好的朋友,算一個第二代企業家這樣,一個禮拜來個2、3天,然後有一段時間他突然不見了,就消失了,大概消失了半年多.有一次我去大陸,在上海我碰到他,你知道嗎,我碰到他我真的有點嚇到,我很震驚,因為他很落魄。」

從奢華到潦倒,招待所裡的過客,在這兒流露出最真實的一面,看盡客人樓起樓塌,女老闆有最深刻的感慨。劉依純:「其實人在有(錢)的時候,真的要去珍惜你現在擁有的一些幸福,不要太奢華。」

或許看多了「現實」,劉依純說的冷靜,也要「少爺公主們」守口如瓶。劉依純:「我在應徵他們的時候,我會交代經理,你再應徵人的時候,你必須告訴他們,來我們這個店要有一個原則,出去外面就不准講任何店裡的事情。」

顧客:「那你可以打槍(換人),我再換一個來啊!」

隱身鬧區地下室,招待所充斥現代男女的速食愛情,就像見不得光的陰生植物,在昏暗中,悄然生長。劉依純:「很多是會自己帶小老婆來這樣子,好像大家變成一種習以為常的事情,那對我們這種單身的人來講,對感情對婚姻會有點失望的感覺。」

高消費的招待所,神秘面紗後,是無數的人生故事,力霸風暴只是其中一個,女老闆因為冷眼旁觀,反而更會掌握自己的方向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招待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484

0.1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