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節買氣冷 歐美團費下殺最多2萬

記者 謝孟哲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3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春節9天連續假期,想好去哪裡玩了嗎?受到不景氣影響,國外旅遊行程買氣低,業者特別將東亞和歐洲團清倉出售,平均價格都下殺1到2萬元,而不只旅遊業者受影響,國內飯店業者也祭出價格戰,因為國內民眾過年往南跑,北部飯店業者年節假期沒漲價,反而大打折扣,最低則有2.7折,想撿便宜的民眾可以多多比較。

白雪藹藹到處都是銀白世界,日韓的滑雪行程每年都吸引許多台灣遊客,碰上寒假以及春節,團費幾乎翻倍漲,不過今年9天的春節年假碰上景氣差,假期長利多沒奏效,買氣不如預期,旅行社陸續清倉拍賣,不論是往日、韓、關島或是菲律賓,團費平均都降了1萬元,想走遠一點飛到歐洲去,英國和法國旅行團降幅最高降2萬,希望能獲得民眾青睞。

過年除了出國,許多民眾都選擇往南部走,連帶造成在北部地區飯店訂房冷颼颼,呈現南熱北冷現象,逼得業者不但沒趁假期漲價,反而開始打折求售,就有知名飯店業者將原本1萬7千元的豪華套房,下殺到只剩7千元,這樣還不夠,另外又加碼送價值7千元的折價券。

送好康的不只一家,另一家業者則是將1萬5千元的套房價格,直接打2.7折,但限制得2人同行,飯店業者狂打價格戰,希望留住一股腦往南走的遊客;飯店和旅遊業者各出奇招攬客,想在春節出遊的民眾,可以仔細好好比較一下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春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372

0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