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高鐵票!為兒借體溫計 家長遭拒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0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服務一向都是得以客為尊,但卻有民眾投訴高鐵,碰上了小朋友疑似發燒,卻因為家長沒有買高鐵票,而拒借溫度計,這可讓人對高鐵的印象大扣分,儘管高鐵坦承當下確實沒有出借體溫計,但已檢討要求員工,一旦碰上民眾需要協助,就算不是乘客,也得盡量提供協助。

台北車站每天人來人往,卻發生有旅客,因為小孩身體不適,向高鐵醫務室,借體溫計卻遭到拒絕,消息傳出其他旅客大呼不可思議。民眾:「小孩子已經在發燒了,已經覺得要快點處理了,還沒有辦法借到,覺得這服務好像不好。」

服務被扣分,當天晚上9點多,吳姓夫妻帶著4個月大的小孩,搭車南下,小孩疑似發燒,向台鐵服務中心,借體溫計,服務人員引導他們到高鐵醫務室,高鐵員工卻因他們沒買高鐵票拒絕,但其實簡單的醫療支援,台鐵也有。

台鐵台北站站務主任楊韶平:「我們同仁遇到旅客,有反應身體不適或一些小傷,需要處理的時候,我們會做基本的評估,我們的醫藥箱,可以做簡易的包紮的時候,我們會立即幫他處理。」

特別提醒民眾,台鐵醫藥箱不是放在服務中心,而是站長室,簡單的體溫計,紗布、雙氧水都有,而對於旅客投訴,高鐵則表示已內部檢討,並且要求員工,以後不管是不是高鐵旅客,都應該給與協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66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