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燒提款機! 女賊背乙炔瓶想偷錢

記者 廖宗慶 / 攝影 鄭勝為 桃園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2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初三凌晨2點,桃園一位22歲的許姓女子,居然帶著乙炔切割器,破壞提款機,沒想到還沒成功,就已經觸動警鈴,員警迅速抵達現場逮人;而其實,用乙炔高熱火攻提款機,是有可能將提款機燒出大洞,但提款機本身的防盜系統相當完整,所以要乙炔成功偷錢,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。

大年初三凌晨2點,一名穿著連帽T恤,外面還罩著小飛俠雨衣和安全帽的人,出現在桃園的提款機前,雖然已經就像包肉粽的,把全身遮住,但這個人還是小心翼翼,只見她先是戴上護目鏡,再掛上口罩,最後推著蓋上黑布的氧氣乙炔正式展開火攻提款機,20多分鐘後,外殼好不容易燒破了個洞,但現場已經煙霧迷漫,引來了警察當場把人逮個正著。

原來她是個瘖啞女賊,生活陷入困境,才會推來這10幾20公斤重的乙炔,想要破壞提款機;不過這真的是異想天開。

因為來看看提款機的構造,不只有外層鋼板,裡面還有保險櫃,而且不鏽鋼的厚度也是從外層0.2公分,到內層1.2公分,雖然熟練的人花個10幾20分就可以割開,但提款機本身防盜系統卻不可能讓竊賊那麼囂張。銀行人員:「如果竊賊用燒切的,燒切有光點出現,這裡馬上就會發報,有敲擊系統就會發報,器材就會感應發報。」

為了防止有人對提款機動歪筋,銀行早已設下層層關卡,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提款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372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