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奇摩最詐賣家得手千萬 日本落網!


發佈時間:2007/02/23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涉嫌在YAHOO奇摩拍賣網站,詐騙網友上千萬的男子翁聖評,昨天在日本落網;嫌犯聲稱可以透過網拍和團購,拿到日本最新的3C產品和手提電腦,但錢拿到後,一直避不見面,受害網友不甘心,在網路上成立家族,呼籲網友不要再上當。

戴著眼鏡刁根煙,他是許多網友恨之入骨的通緝犯翁聖評,一名網友被他騙了104萬,在網站上成立家族,標題寫著狂賀,翁老師踐踏YAHOO,就連他的生平和祖宗八代也都刊登在站內,提醒網友不要再被騙。

32歲的翁聖評,涉嫌三起詐欺案件,分別遭到雲林、板橋地檢署、台北地方法院通緝,出身彰化,因為沉迷電玩連國中都沒畢業,作過印刷工人和房屋仲介。

7年前他開始經營網拍,號稱可以拿到日本最新的3C產品,3年後又在雲林開店,然後利用多支手機號碼和帳號,欺騙買家上千萬,網友氣的公開他的手法,發現他先是大量刊登產品,然後用人頭帳號,偽造優良交易紀錄,價格也只低於市價一成,降低買家戒心。

一旦有人發現被騙,翁聖評也會客氣的回應,甚至跟網友說是工讀生和快遞公司出錯,連海關都被搬出來當擋箭牌,或是鬧自殺要求網友諒解,推託的方法千奇百怪,還有父母得癌症,自己出車禍住院,網友發現不對勁,告上法院,但都讓翁聖評僥倖逃過,直到他大年初五從大陸轉往日本才被逮捕,預計下午就會遣返回台。

◎畫面翻攝自奇摩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9

0.2716

0.3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