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友劈腿!男子氣跳樓 警消捆下

記者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4 15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農曆年間,發生一起跳樓的驚險場面,1名男子前往女友家中,發現對方另結新歡,憤而坐在女友家11樓高的陽台上,手上還拿著1個磚塊,揚言要跳樓,幸好警消及時把他拉下,但驚險過程,也讓警消捏了一把冷汗。

粉紅色上衣男子,坐在大樓11樓陽台上,雙腳懸空,一旁還放了一個大磚頭,男子揚言要跳樓,消防隊出動雲梯車,氣墊防止意外發生,場面一度危急。警方:「有狀況(磚塊),大家要小心。」

談判人員遞上茶水和面紙,試圖安撫男子的情緒,還是宣告失敗,只好找來男子女友勸說,但依舊不領情。企圖跳樓莊姓男子:「我不要,我不要下去。」

雙方僵持不下,消防隊員趁他不注意,一把將他拉住,其他人也一湧而上,跳樓男子雙腳不停掙扎,最後消防隊找來繩索把他五花大綁,這才安全把他給帶了下來。消防人員:「拿繩子上來啦,繩子啦。」莊姓男子:「啊!啊!啊!」記者:「先生是跟女朋友吵架嗎?」

這名28歲的莊姓男子,中午前往女友家中拜訪,才發現對女友另結新歡,莊姓男子親眼目睹女友劈腿,一時氣不過,還和對方大打出手。記者:「是你女朋友打電話報警的嗎?」女子新男友:「...。」

男子身心受創,跳上女友家陽台揚言自殺,最後還是靠女子報警,及時將他拉下,阻止一場悲劇意外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劈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80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