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奇變色指甲油 照太陽指甲會變色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9 2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09 22:40

很多愛美的女性,喜歡在指甲上下功夫,日本業者推出一款會變色的指甲油,裡頭添加特殊成分,只要照到紫外線,指甲顏色就會改變,室內室外呈現2種不同顏色,另外還有能變換多種造型的帽子,以及圖案花樣藏有玄機的百變燈罩。

平常就注意流行時尚的山崎太太,最近迷上這款指甲油,出門前先塗上一層,看來跟普通指甲油沒兩樣,但玄機還藏在後頭。NHK記者:「抵達約定好的車站,你看山崎太太的指甲,變成粉紅色了。」

原本的白色指甲到了室外就變粉紅色,不是眼睛花了,而是這款指甲油含有一種特殊成分,遇到紫外線就會開始變色,室內看是灰藍色指甲,一照紫外線立刻變紫色,單擦一罐指甲油,同時就擁有2種顏色。山崎太太:「自己稍微設計一下就與眾不同,很有趣,我很喜歡。」

同樣能做出變化的還有這頂羊毛帽,帽沿先反摺,然後再反摺一次,就像另一頂新帽子,把帽子內裡翻轉過來,再用手調整一下,又是不同韻味,發揮獨特的創意和美感,就能做出百變造型,不管是出門散步,還是參加正式派對,一頂帽子全搞定。福田太太:「能夠嘗試多種造型,就像變魔術一樣很有趣,感覺好像有10頂以上的帽子。」

外頭印有百合花含苞待放的盒子,裡頭藏的秘密,得打開開關才知道。NHK記者:「啊!是百合花,大變身,百合花盛開了。」

原來盒子背面印有盛開的花朵,燈一亮,紋路就會從裡面透出來。佐藤小姐:「一開燈,花就綻放,心情跟著變好。」

黑白圖案一開燈,就變成乳牛身上斑點,原本的空酒杯也立刻倒滿飲料,變化多端的創意小物,讓生活更添樂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指甲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384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