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號子當賭場 大陸股市熱錢滾滾


發佈時間:2007/02/26 2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近年來中國大陸景氣非常旺,特別是股票市場,儘管大陸當局一再呼籲,投資過熱,恐怕會出大亂子,不過湧入股市的熱錢不斷,有人說,大陸不准賭博,好賭的中國人, 把股市當成了賭場,熱錢進進出出,有人賺大錢,有人血本無歸,成為大陸新的社會問題。

新年還沒過,上海股市已經熱到不行,大批股民把號子擠得水洩不通,眼睛緊盯著大盤,就怕錯過大賺一筆的好時機。大陸投資人:「人們到這裡當然只有一個原因,就是賺錢,就算賠了錢,也一定要賺回來。」

不少投資人把交易所當成休閒中心,有人還拿出撲克牌小賭一番,就連不少外國投資人,也看上大陸的熱絡股市。國外投資人約翰沃斯:「我喜歡在大陸玩股票,不過比較麻煩的是,股票市場並不能反應真實的經濟情形。」

股市旺,手頭寬裕的投資戶,捨得花大錢買新車,從天安門廣場上高級跑車大會師的畫面,不難看出,大陸熱錢強強滾的現況。不過投資專家也呼籲民眾,千萬不要盲目投資。大陸分析師劉梅芳:「我們認為股票市場還不夠穩固,所以我們不建議投資人,把大筆金錢押在股票上。」

專家說,如果沒有完整的投資理財計畫,在大陸瞬息萬變的股市貿然投資,恐怕最後的下場就是,血本無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股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58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