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歲女童被炸癱瘓 生存靠下巴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1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中東的以巴衝突不斷上演,也因此造成許許多多家破人亡的悲劇,有一位巴勒斯坦的5歲小女孩,去年和媽媽上街,遭到以色列空襲,她的母親當場被炸死,小女童受到重傷,全身癱瘓,現在只剩下一個下巴,是她唯一可以控制身體的部位,以色列不打算繼續支付她的醫療費用,小女孩的處境,令人堪憂。

一大早,5歲的瑪麗亞躺在床上,迎接一天,他的父親把維生管拆掉,要在1分鐘的安全時間內把她抱到輪椅上,她是巴勒斯坦人,但現在躺在耶路撒冷的醫院裡,因為她是被以色列的火箭,炸得全身癱瘓。

去年5月,以色列空軍空襲在加薩走廊的這部轎車,裡頭滿載武裝份子,但緊跟在後的這部車也全毀,瑪麗亞的母親死亡,她重傷昏迷。被軍方送醫,半年來只有父親日夜照料,在猶太人慶祝祖先被釋放的「普珥節」這一刻,她穿上華麗服裝。瑪麗亞父親阿曼:「她只是個小女孩,她不知道未來該如何生活,但大概就是這樣子,終其一生了。」

瑪麗亞用下巴控制著輪椅,勉強的來到醫院裡慶祝的小派對,她只剩下巴可以控制,讓父親的眼淚在眼眶打轉:回到加薩走廊沒有足夠的醫療設備,留下來他又付不出龐大費用,然而軍方卻只承諾,照顧她到12月,而小瑪麗亞的未來,沒人知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癱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38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