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「小長今」 12歲精通4國料理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2 2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風靡全亞洲的韓劇「大長今」,現在在韓國出現了真人版,一位年僅12歲的小女孩,韓國人都稱她為「小長今」,年紀輕輕,包括韓國料理、中國菜、西餐、日本料理,她通通能夠煮出一道道好菜,才12歲,她已經考到5張廚師證照。

韓劇「大長今」當中,每一道料理,都讓人食指大動,女主角長今,不管是製作韓國小菜,還是藥膳料理,精緻的刀工,嚴謹的煮法,香味四溢。

在韓國出現了真實版的「小長今」她叫盧幼晶,今年才12歲,不管是韓國菜、中國菜、日本料理天婦羅,甚至是西餐牛排,通通難不倒這位「小長今」。南韓小長今盧幼晶:「我7歲的時候搬到晉州,爸媽開始在生魚片料理店工作,我就開始幫媽媽工作,小學三年級就去烹飪學校。」

在父母的影響下,盧幼晶開始對烹飪感到興趣,開始過關斬將,拿到不同料理的證照,就連考取率不到20%的河豚料理,也是一次OK。

不過中國菜的大鍋子,對12歲的幼晶來說,實在是重的不得了,看在同樣為廚師的媽媽眼裡,既心疼,又驕傲。盧幼晶母親:「我認為廚師之路,會越來越辛苦,不過她目前是一個很好的幫手。」

穿上廚師袍,戴上廚師帽,幼晶要朝職業料理達人的道路前進,她要結合各國料理的精華,成功的運用在韓國料理上,成為名副其實的大長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長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551

0.1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