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選立委! 校長拜託學生入國民黨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3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大甲致用高中,爆發校長為了要贏得國民黨內立委初選,要求滿18歲的學生入黨投票給他的醜聞;甚至還傳出,重修學生只要幫他摺競選文宣,成績就算及格這種事,校長否認到底,教育部表明,已經接到檢舉,但除了發文制止,要求教育行政中立之外,對這名私立學校校長無可奈何。

私立致用中學校長陳添旺(學生錄音檢舉):「今天我要拜託各位,是因為我們有師生的關係,我們有這學校的關係,所以我要拜託大家極力相挺,是因為我要參選黨內選舉。」

這是大甲致用中學校長陳添旺利用集會時間,向3年級學生拉票被錄下的內容,陳添旺公然要求學生加入國民黨,在年底立委選舉時投他一票。

陳添旺:「我沒有強迫學生入(國民)黨,我是尊重他們的意願,如果他們願意入(國民黨),我可以當他們的介紹人。」

陳添旺(學生錄音檢舉):「就是因為要黨員去投票,所以希望同學,挺我、支持我,那麼應該怎麼幫忙,最直接的方式,就是參加國民黨。」

把政治選舉帶入校園,還不只如此,學校交通車也全貼上他的競選海報,辦公室內也放了3大箱競選文宣,引起了軒然大波。致用中學學生:「我覺得怪怪的。」記者:「校長要你們入黨?」致用中學學生:「還好啊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投他一票?」致用中學學生:「會啊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致用中學學生:「因為他是校長。」

錄音內容提到,有3個班的學生全部加入了國民黨,學校的學務主任在旁邊幫腔,還大大的讚揚他們全是主任的好學生,利用職務之便要求學生入黨,甚至收買人頭,教育部說會嚴格徹查,務必要防堵單純的校園,染上政治色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422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