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路霸還嗆聲! 姊妹控惡鄰打人

記者 周欣怡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4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停車位,男女雙方竟然大打出手,一名住在三重的姊妹花控訴,鄰居有一名惡男,每次都用家裡車輪流占車位,行徑就像路霸,2日她們請他移車,竟然就被打到眼球破裂,眼球被打到出血,臉頰腫的像豬頭還破皮,連腰部也被踹到烏青,吳小姐說就是住在附近的惡男路霸,把她打成這樣。

控訴人吳惠女:「他就是用拳頭猛搥我呀,我還倒在地上了,他一下車就罵我妹三字經。」

2日晚間8點多,當吳小姐和妹妹正要騎機車出門時,卻發現出入口又被汽車擋住,她打電話要求移車,怎麼知道對方一來先髒話不斷,後來竟然揮拳先打妹妹,再像發狂一樣的把她壓在地下打。吳惠女:「我妹妹就跟他講說,難道你們沒有媽媽嗎?他罵了好幾句,我們,我妹才這樣回他,他一拳就過來了。」

這個對她們姊妹倆痛毆的,吳小姐說,正是附近有名的洪姓路霸,他們家的幾部車,每次都是以接力賽的方式占車位,行徑非常囂張。吳惠女:「他們就是輪流停輪流停,有時候一停好幾天,也不挪走,難道我們連牽車出來都不方便,我們不該請他們挪車嗎!」

在發生痛毆事件後,吳小姐說,她們雖然怕,但一定要告到底,討回公道。

◎畫面翻攝自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停車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1

0.0592

0.1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