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人生意好看不慣? 姊妹潑酸怪異

攝影 林鑫宏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0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對姊妹遭鄰居指控行為怪異!她們經常在店門口潑灑鹽酸、油漆,說是要掃地板,不過刺鼻惡臭飄散出來,嚴重影響到其他店家生意,有鄰居懷疑,姊妹倆忌妒隔壁店家生意比較好,才會用這樣的惡劣方式,趕走客人。

早上8點多,應該是店家開門營業時間,但這對姊妹拉下鐵門,在大門口刷起地板。隔壁店家:「現在應該是在潑鹽酸腐蝕性的東西,就是潑一下醋,潑一下尿,然後再刷一刷,就是一整天都在做這種變態的事。」

兩姊妹行為怪異,記者上前查證,她們還是在地上敲敲打打,完全不認為自己有錯。潑酸姐姐:「是因為地很髒,我們在清洗,是沒什麼不想講,是他們聯合起來攻擊的。」

洗地板當然沒有什麼不對,不過在門口燒炭,又是灑鹽巴,實在有點奇怪,鄰居甚至指控,姊妹倆用的都是鹽酸、油漬,發出刺鼻臭味。顧客:「有點鹽酸的味道,酸酸的,不好聞。」

臭味嚴重影響週邊店家生意,店家也曾向這對姊妹反應過,但情況越來越嚴重。隔壁店家:「於是他們就變本加厲,愈潑愈重,而且地也愈潑愈油,導致客人都會跌倒。」

對於鄰居指控,姊妹毫不看在眼裡,但也有鄰居私下討論,應該是這對姊妹忌妒隔壁店家生意好,才做出這樣的行為,勸也勸不聽,店家實在很頭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3

0.0796

0.20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