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醉父毆妻要錢 與兒子衝突被打死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5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縣發生一起兒子打死父親的人倫悲劇。根據了解,30歲的董姓男子因為不滿父親長期酗酒,又毆打母親,還要錢,結果兩人發生嚴重口角互毆,董姓男子竟然就用木棒,活活把父親打死。

體格壯碩,還打著赤膊的董姓男子,坐在椅子上不發一語,因為他竟然把親生父親活活打死。

回到命案現場,警方不斷蒐證;至於董姓男子的母親,則是拚命幫自己兒子說話。董姓嫌犯母親:「(死者)回來就開始亂吵,先跟我吵,每天都在罵。」

婦人無奈地表示,自己的先生長期酗酒,而且對他們施暴,14日下午他喝了酒之後又回家不停打她,而且還向她要錢,結果二兒子看到之後就和父親吵了起來,兩人原本只是口角,沒想到罵完之後,兒子走出門口,父親竟然拿鐵條要攻擊他,怒火攻心的董姓男子也拿起了木棍毆打。

由於董姓男子體格壯碩,他的父親被他打到木棍都斷了才鬆手。董姓嫌犯母親:「他爸爸打他,他搶過棍子要嚇他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打?」董姓嫌犯母親:「沒有,他跌倒了。」記者:「你兒子說有打?」董姓嫌犯母親:「那個人(鄰居)沒看見啊。」

做媽媽的護子心切,但兒子已經承認,警方雖然同情,仍要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酗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84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