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直擊耕莘車隊 醫院排班載客率高


發佈時間:2007/03/15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遭指控的耕莘車隊,經過調查,專門載送病患家屬,由於生意好,近百輛車每天排班,雖然車隊標榜排班沒有資格限制,不過,有經驗的運將則說,不是耕莘車隊的計程車不敢排班,以免惹禍上身。

重回新店耕莘醫院,果然發現掛著「耕莘」字樣的車隊,車頂燈有明顯的辨識標幟,大大的耕莘字樣,在新店耕莘醫院排班將近20年,有近百輛的計程車加入,算是老車隊。

打人砸車事件發生之後,排班車也出現其他車隊或個人車行,暫時沒有發現車對佔據地盤的情況。耕莘車隊副隊長白明可:「別家可以排班,但是會提醒他,就算排到你載客,醫院保全不一定讓你載客,因為我們這裡排隊規矩,就是要照以往規矩排班。」

台北縣政府設立了公告,清楚標示「載客的機會均等,所有計程車都可以排班」。為什麼司機都想來這裡排隊?因為這裡上下車的家屬多,每天下午4點到6點,幾乎每分鐘就出一輛車,載客多,排隊又省油,收入穩定,的確是排班賺錢的好地點,不過老經驗的司機幾乎都會避免到這裡排班。

計程車司機:「個人計程車不會去,因為個人醫院排班不給載客,我不敢去會排斥啦!只要燈蓋不一樣的,就不會去排班找麻煩。」

警方表示,醫院排班是所有司機的權利,會加強巡邏,避免佔地為王的情況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483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