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在搞軌/李聚寶探視兒子 強調檢方無證據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16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李泰安解除禁見,對兒子一路相挺的父親李聚寶,上午就獨自一人搭火車前往看守所探視兒子,還準備食物給他。對於法醫爆料檢察官疑似要求更改報告,李聚寶說,希望早日還他們家一個公道。

坐了1、2小時的火車,高齡80多歲的李聚寶,還是精神抖擻,並打開隨身行李給大家看,他要帶什麼東西給兒子吃。記者:「喔,放肉?」李泰安父親李聚寶:「對對對。」記者:「都是他愛吃的?」李聚寶:「對對對。」

將近半年沒有見到自己的兒子,好不容易解除禁見,李聚寶急急忙忙趕到看守所。

熟讀孫子兵法,在檢方眼中很難纏的李聚寶,這回帶了一本書要給兒子,書名叫做「騎你的驢子,別讓驢子騎你」是在鼓勵兒子?還是諷刺檢方?李聚寶不願多談。李聚寶:「現在他起訴的只是一些傳言,沒有一點實質的證據。」

對於檢察官要求法醫改報告,李聚寶認為這更是證明沒有證據,開心探視完兒子後,李聚寶告訴兒子要堅強,更告誡他要遵守規定。李聚寶:「我們在家守法,在這一樣守法。」

法醫的爆料,讓李家又站回上風,至於被搞軌案弄得灰頭土臉的檢方,可能得再多收集證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泰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454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