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暗夜槍響! 黑道尋仇街頭開50槍


發佈時間:2007/03/18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就在李澤楷考察台中市房地產的時候,台中市發生2起商家槍擊案,3名蒙面歹徒朝著PUB和按摩店開了50幾槍,警方研判掃射起因是黑道內鬨,去年12月,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,其中為首的2名角頭,疑似因為互相推卸法律責任而反目成仇,一個禮拜內先是發生埋伏槍擊案,接下來瘋狂掃射商家警告。

遭到歹徒開槍掃射的按摩店玻璃碎裂,上面滿是彈痕,門口附近散落了幾10顆彈殼,店家表示,當時2名蒙面歹徒拿M16和90手槍闖進店裡,員工還以為遇上搶匪。遭掃射店家員工:「有3個人進來,原本這3個人喊搶劫,結果又叫大家上樓。」

歹徒隨後朝著按摩店的玻璃和裝潢隔版掃射了40多槍,更誇張的是,不到10分鐘前,3名歹徒搭乘的這輛BMW轎車,在附近一家PUB同樣開了5槍,歹徒掃射兩地,總共開了50多槍,卻沒有人受傷,由於這2間店家老闆都是同一名劉姓商人,警方表示,掃射案起因就是黑道弟尋仇示威。

去年12月,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,逮捕了13名嫌犯,左邊的是劉姓商人,右邊的是手下大將郭姓男子,兩人當時互相指責對方才是主謀,事後兩人雖然都以10萬元交保,道上卻盛傳兩人從此結下梁子,甚至互嗆要比高下,定生死。

儘管道上大哥級人物紛紛調解,但是3月12日陜西八街,1重傷1輕傷的槍擊案,以及17日晚間,這2起瘋狂掃射市區店家的案件,警方懷疑都和郭姓角頭,主動向劉姓商人尋仇有關,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,要儘早逮捕歹徒歸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429

0.1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