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2天3槍擊 中市警荷槍臨檢特種行業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4 0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12天裡發生了3起槍擊案,造成2人重傷1人輕傷,為了防範街頭槍響事件再度發生,昨天深夜,市警局動員上百名員警,荷槍實彈,到4家特種營業場所臨檢,結果酒客不但拒絕配合,還撂狠話要找議員關說,現場爆發激烈口角,甚至拉扯衝突。

遭臨檢男子:「別拉我!我們是現行犯喔?現在是怎樣?我們是現行犯喔!警察你需要這樣子嗎?」

酒客遇到警察臨檢,破口大罵。遭臨檢男子友人:「你打我?你在打什麼!」警察:「你說我打你?你打警察!很厲害嘛!」

這名男子喝得醉醺醺,他認為沒帶身分證而已,何必帶回警局,男子的朋友看不下去,甚至和員警扭打在一起。遭臨檢男子:「我們有鬧事嗎?我們有鬧事嗎?沒關係,我找民意代表來!」

酒客不配合臨檢,還差點要找來重量級救兵。酒客撂狠話,但員警馬上捍衛執法權利。遭臨檢男子:「沒帶證件,我們把證件送過來可以嗎?」警察:「警察刑事權裡面,第6條、第7條、第8條,我們就是有權帶回去。」

警方祭出鐵腕,將3名男子全都帶回分局約談,為什麼警方連忘了帶證件的酒客都要仔細盤查?原因是不到半個月,台中市就發生3起槍擊案,都疑似和黑道尋仇火拼有關,這引起警方高度重視,昨天深夜,上百名員警荷槍實彈,前往酒店、KTV等4家特種營業場所,加強臨檢,不放過任何可疑人士,結果槍擊案嫌犯沒找到,唯一的收穫是這幾位喝醉酒的男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臨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17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