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輾童意外!家屬控 駕駛開太快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林志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31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5歲黃小弟放學在校門口,被娃娃車輾斃,當時在場的爺爺說,都是司機開車速度太快,但園方表示,車速應該低於30公里,而且司機在轉進學校前,還有看到黃小弟,事先也按了喇叭警告,不過警方認為,園區規劃不當,根本不該讓娃娃車開進學校。

TVBS記者林佳瑩:「娃娃車進到學校以前,會先經過一個大約70度的右轉彎,然後隨即馬上左轉,根據園方說法,司機在抵達校門口前,還有先按喇叭,警告家長和小朋友。」

肇事娃娃車司機坦承,在事發前的確有看到黃小弟在大門口,明明知道,但為什麼還是發生意外?難道真如同家屬說的,開太快了嗎?

幼稚園祕書孔秉杰:「那個角度司機,應該有看到小朋友,而且他有按喇叭,但是他因為要開進校內,所以他大概沒注意到,小朋友和車子倒下來,那是一瞬間發生的事。」

警方也認為娃娃車速度應不會很快,交通事故圖上顯事,娃娃車後輪輾過黃小弟之後,繼續往前開,停在學校大門口,仔細看車身和黃小弟流下的血跡,非常接近,未來娃娃車司機,得背負起業務過失致死的刑責。

不過就連警方也認為,正課時間,娃娃車根本不該開進校園,園方有疏忽,也打算重新規劃,往後娃娃只能在大門口接送小朋友,避免再發生類似情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輾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46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