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兒走失網求助 早已回家信傳2年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1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市一名成姓父親,2年多前女兒走失上網求助,結果不到5個小時愛女就被找到。但是他寫的求救文章,2年多來在網路上不斷流傳,連國外也有人收到,還有詐騙集團也想藉機利用,顯見網路郵件充斥氾濫。

成小妹妹:「我不是一年級了啦!」

都已經中高年級的成小妹妹,牽著爸爸的手告訴大家,她其實早就已經回到家了,不過其實2年多前的11月下午,她因為當時跟爸爸賭氣離家出走,卻沒想到爸爸上網求助。

而這封求助信,竟然就在網路上流傳整整2年多,而且再加上當時成先生留下了手機號碼,因此到現在還經常接電話接到手軟,甚至還有人從國外打電話來關心。網路求救者成先生:「我本來手機待機可以待一個禮拜,從接了之後大概待機都是3天左右,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。」

一天幾10通關心電話,2年多來至少接了上萬通,讓成先生感到人間真的有溫暖,但也造成他相當大的困擾,因為網路郵件充斥著謠言、偏方,但是大多數的網友不分真假,造樣拼命轉寄。

甚至還有詐騙集團利用網路愛心來詐財,對此成先生表示,其實水能載舟亦能覆舟,網路也是如此,有人散撥愛心,有人利用愛心,看著愛女他只能說,謝謝大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走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98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