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妻捲款百萬 8旬老翁陷困境


發佈時間:2007/04/05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曾獲得薪傳獎,在復興劇校教授川劇的蔡啟國,6年多前娶了大陸妻子,以為老來有伴,沒想到對方卻把好幾百萬退休金存款,全部拿走,從此不見蹤影,害得老先生每個月只用1千多元過活,連看醫生的錢都沒有,生活陷入困境。

他叫蔡啟國,今年80歲,住在台北市的出租國宅裡;2房1廳的格局,看起來簡陋卻還算整齊,而他年紀大了,雖然耳朵有點不靈光,但身體還算硬朗。

原本,這樣一個人的生活也過了幾十年,也早就習慣了,沒想到6年前的一場大病,意外的黃昏之戀,改變了一生。

蔡啟國:「我住在醫院,她是臨時看護,她跟我講我嫁給你,好不好,我說這怎麼可以!不合適!她說,我不嫌你老,你還嫌我小呀,就這樣呀。」

照片裡這名女子,就是蔡啟國以為可以共渡餘生的老伴,但沒想到小了蔡啟國40歲的妻子先是拿走積蓄數百萬,1年前再拿走退休俸的存摺離家出走,常常是1個月只剩1千元生活的蔡啟國,吃的是便利商店的麵包,冰箱一打開也全是罐頭。

蔡啟國:「現在沒有錢,也沒有關係,沒辦法我可以找人借呀!」

蔡啟國說起生活的困境,態度開朗的好像在說別人的事,但他的朋友說,他窮的連過年生病都付不出醫藥費,差點出不了院,朋友希望拿走蔡啟國積蓄和感情的妻子,看到電視後趕快出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87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