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慶求簡! 成立40年「機車連」首缺席


發佈時間:2012/10/04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再過幾天就是國慶日,今年的國慶表演比起去年預算縮減了357萬,而且成立40多年的「憲兵機車連」,今年首度缺席不會表演。主辦單位解釋,因為今年節目性質調整,比較偏重文藝性質的節目,所以暫時喊卡,去年神龍小組跳傘演出,今年也看不到了,不過藝人明道則是確定會參與三軍儀隊操槍表演,讓今年國慶多了另一個焦點。

現場司儀(100.10.10):「經過觀禮台的是憲兵機車連。」

憲兵弟兄騎著重型機車,威風通過觀禮台,每逢國慶大典必排的這段表演,今年因為節目性質大調整,確定喊卡,但先別急著失望。

2台海豚直升機排成一縱隊,打頭陣的,把青天白日國旗吊掛在165公尺的高空上試飛,國慶日當天,3台直升機變5台,最後1台還會掛「生日快樂」4個大字,為101年國慶揭開序幕,和去年雷虎小組開著戰機,在天空噴射出紅藍白3色彩煙,互別苗頭。

國慶少不了的儀隊操槍表演,這一回多了藝人明道更有看頭,瞧瞧他之前和其他人一樣,天還沒亮,就開始摸黑苦練,就是為了在國慶當天有好表現。

雙十圖樣,一會左右搖擺,一會兒上下跳動,還記得去年10月10日,700位訓練有素的陸軍專校生,靠穿脫外套,打造超動感的排字效果,今年比較靜態,3千位學生將在馬總統上台致詞前,緩緩進場,用頭上的帽子,排出一個雙十紅字,底下疊數字101,接著隊伍還會變換帽子,排出「生日快樂」的字樣。

現場司儀(100.10.10):「神龍小組已經開始降落。」

百年國慶神龍小組跳傘表演,這一回也看不到,今年國慶大典比起去年少357萬,經費一共花了2800多萬,景氣不好,替國家慶生要省錢,但賣點可不能縮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31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