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心障礙男 疑遭押醫院行乞

記者 陳昭仁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5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汐止一名患有身心障礙的男子,日前在住家附近失蹤,結果卻在台北市新光醫院附近被發現,這名男子因為說話有障礙,警方靠著身上印有校徽的衣服,才讓男子找到家,不過,他出現的地點和住家,將近有20多公里,警方懷疑可能有集團,看到男子身心障礙,惡意押人行乞。

雖然經歷了一場驚魂記,不過21歲的阿邦,因為患有身心障礙,表達能力不好,對於整個過程,他已經不記得。阿邦(化名):「出去玩。」記者:「出去玩喔,他們有跟你說話嗎?」

60多歲的老父親,站在一旁,看著阿邦很心疼,因為他必須出外工作,養家活口,沒時間照顧他,以前,阿邦出門散步,到了晚上都會自動回家,可是12日下午,突然被陌生人強拉上車。阿邦(化名)父親:「早上他就出門,我們也不知道,人被載到士林,一直到晚上,派出所員警才打電話來。」

警方懷疑,歹徒相準阿邦表達能力不好,把他載到20公里外,台北士林新光醫院前乞討,利用民眾愛心,大賺黑心錢,一直到有路人覺得奇怪,報警處理,才靠著阿邦身上運動服的校名,才幫他找到回家的路。

只是,阿邦連生活都沒辦法自理,狹窄的屋子關不住他,也保護不了,恐怕未來還有很長一段路要努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402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