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怪哉!金店少奶奶不當 寧去酒店上班


發佈時間:2007/05/03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有家金飾珠寶店小開,娶了個大陸配偶,不料這個少奶奶不好好當,半年時間不到,竟把家裡的金飾偷個精光,婆婆大嘆人財兩失,報警抓人。

大陸偶配婆婆:「只剩下一條。」

家裡開珠寶店的呂太太放在家裡的金飾、寶石幾乎被掃空,而偷的人不是外人,竟然是娶進門不到半年的大陸配偶。大陸偶配婆婆:「我關好(珠寶)推回去。」記者:「他有看到是不是?」大陸偶配婆婆:「對,那天早上看她出去,東西就被搬,當天晚上她就,當天晚上她沒跑,第二天早上她就走了。」

呂媽媽怎麼也沒想到,當初花了50多萬,風光把28歲的鄭姓大陸女子迎娶到台灣,結婚照上小倆口笑的甜蜜,但隨著時間越久,鄭姓女子的真面目漸漸顯露出來。

大陸偶配婆婆:「她說我跟你結婚目的,來這裡就是要上班,不是要跟你結婚,你這麼醜,我會愛你啊?她不可能只拿20萬走,我看黃金,夭壽黃金好像有動過,我存貨有2百多兩,結果一秤剩1百多兩,糟糕被拿掉那麼多。」

好好的金店少奶奶不當,大陸偶配寧願去酒店上班,更誇張的是,女子在離家消失前,丈夫想要行房,還得先付1萬元才行,現在清點過,大陸新娘帶走至少2百多萬元的金飾珠寶,對呂家人來說真是「養老鼠咬布袋」,人財兩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珠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84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