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給錢就殺妻? 夫與警對峙鬧烏龍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04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一間民宅,驚傳丈夫殺妻後要引爆瓦斯自殺,但警消趕到現場破門救人,沒想到被男子臭罵一頓;原來男子是要跟妻子要錢要不到,一氣之下,揚言說要把妻子殺了再自殺,但他其實只是把妻子鎖在房裡,但丈母娘以為女兒真的被殺了,趕緊報案,沒想到卻是烏龍一場。

這戶人家傳出殺妻喋血案,揚言殺人的不是別人就是女子丈夫,還要引爆瓦斯自殺,大批警消為了破門救人棍棒齊飛。

不過男子似乎已經預料到,門後擺了不少重物阻擋,此路不通,救難人員改當蜘蛛人,爬上牆準備破窗救人,男子聽到雜音開窗教訓人。男子:「你不要再動喔!不然我告你,你再剪嘛,再剪嘛!」

經過一番折騰,總算制伏男子,一身四角短褲、汗衫、打赤腳,男子樣子狼狽,火氣還很大,直說警察搞不清楚狀況。男子:「我瓦斯桶是空桶好不好!」記者:「那你為什麼要抱著?」男子:「我沒有抱瓦斯桶,我把它擋住門而已,拜託!」

記者:「那你怎麼說把妻子殺掉?」男子:「我有說嗎?我老婆有殺掉嗎?我老婆在後面跟警察談判,警察叫我相信她,你相信嗎?」

原來男子是因為跟老婆要不到錢,氣的把她反鎖房間還放話要殺人,但這席話被丈母娘聽見,嚇的報警,沒想到男子看到大批警消來家裡,男子趕緊拿瓦斯桶擋住門口,這一連串場景,才引起誤會;夫妻間難免有口角,不過吵到大批警察都出動,還真的是少之又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殺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432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