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曼哈頓3倍大 重金打全新未來城

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07 2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5/07 22:36

在中東油國沙烏地阿拉伯,即將展開一個巨大的造城計畫,要在沙漠中建造,面積足足有紐約曼哈頓島3倍大的沙漠城,城市功能完整,並且具有工商教育及娛樂旅遊各種設備,沙烏地阿拉伯更發出豪語,要在3年後,成為世界十大經濟國。

前景無窮,理想性十足,超越想像,並且絕對巨大,這就是沙烏地阿拉伯即將在荒蕪的沙漠之中,重金打造的全新城市「依瑪」。依瑪城執行長:「我們即將建造一個財經島嶼,擁有巨大建築的財經島嶼。」

現在看起來,還只是一片沙漠,但是,當這個夢想城落成,依瑪將可以容納將近2百萬個居民,提供1百萬個以上的工作機會。對全世界推銷這個計畫,負責人說,他們販賣的不只是產業,或者投資機會。依瑪城執行長:「人們購買我們的產業,是因為我們所提供的一種生活態度。」

沙烏地阿拉伯野心勃勃,預備讓這個無中生有的城市,成為沙漠中的明珠。依瑪城執行長:「城市會有3個曼哈頓島大。」記者:「個曼哈頓島!」依瑪城執行長:「是的。」記者:「那真的很大!」依瑪城執行長:「無庸置疑的大。」

沙漠城「依瑪」的都市計畫完整,劃分為商業區,緊鄰的工業區裡,有發電廠以及各類工廠,文教區裡,有大學以及可容納4萬5千人的大型體育場,還有規劃完善的住宅區。除此之外,城市旁邊還有綿延14公里的超長海灘,預計會有超過3千個以上的大小海港,可以從事各種水上活動,球場旁,就是仿照古老城堡的高級飯店群。

沙烏地阿拉伯並不是在作夢,因為還有7個像「依瑪」一樣的人造沙漠城,正在建造中,沙烏地的目標是,在2010年,成為世界十大經濟強國。依瑪城執行長:「我們會做到的,沒有不可能的事。」

沙烏地阿拉伯要用沙漠城,證明走向世界的決心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沙烏地阿拉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3

0.0514

0.15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