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門倉庫大火 百萬電器祝融吞噬


發佈時間:2007/05/08 2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外島金門傍晚發生一起火警,一棟存放3百多台全新電器的鐵皮屋,突然起火燃燒,由於電器太多加上屋內空間狹窄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不時還可聽到電器悶燒爆炸的聲響,由於電器燃燒產生大量有毒氣體,消防員不但戴上氧氣罩,就連附近居民都疏散到空曠地。

濃煙不斷往上冒,火舌熊熊竄出,這起大火發生在金門前水頭,一個存放電器用品的倉庫,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時,大火已經燒起來,消防隊趕緊使用斧頭和電鋸,把鐵皮屋劈開,讓有毒氣體排出,並不時灌水撲滅火勢,這時只聽見倉庫內傳出陣陣爆炸聲響。

突如其來的大火和濃煙,讓附近阿嬤都嚇一跳。記者:「一聲有沒有嚇到?」附近居民:「有啊,黑煙就冒出來了。」

貨主說,倉庫裡存放電冰箱、冷氣機及電視機等電器用品,數量超過3百多台,而且全是新貨,預估損失超過百萬。倉庫貨主:「裡面有3百台以上,最近才又進了百台進來。」

天氣熱,加上存放的都是電器產品,火苗不斷悶燒,產生大量有毒氣體,也增加搶救的困難度,所幸沒有人員受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29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