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園驚魂 東海女廁劫財劫色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0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校園安全又亮起紅燈!台中有歹徒闖進東海大學的女生廁所,朝2名女學生伸出鹹豬手,搶了5百元後逃跑,目前不知去向,實地直擊發現,女廁位在大樓角落,和走廊之間隔了安全門,如果在廁所裡喊叫,走廊上不但聽不到,更看不到發生什麼意外,讓學生覺得上廁所很不安全。

歹徒就出現在東海大學這間廁所,有學生說,廁所的設計大有問題。TVBS記者劉松霖:「聲音測試!有人聽得到嗎?我們實際測試發現,要是女廁裡面發生了什麼意外,而朝外面大聲呼救的話,因為安全門相當笨重,所以不容易聽得到。」

記者:「很不安全?」東海大學學生:「對對,尤其是晚上的時候。」

早上7點50分,清潔人員才掃過廁所,沒想到只過10分鐘,歹徒就進入這裡,對第一位女生下手。TVBS記者劉松霖:「歹徒在廁所裡,朝女學生伸出鹹豬手,還搶了5百元之後,他就往這個方向逃往第二棟大樓,繼續犯案。」

歹徒要對第二位女學生下手,結果讓她逃走了,歹徒也消失無蹤,校方得知學生遇害後,啟動緊急防護機制。東海大學學生:「他有請就是各系師長,去提醒在上課的同學。」

學校還發了手機簡訊,要學生小心歹徒,不要落單,但仔細看簡訊內容,只提到劫財,沒提到劫色,校方表示,擔心造成大規模恐慌,才略過不提,目前警方調閱校內279支監視器,要抓出這名歹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劫財劫色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447

0.1405